close

以前看小說都把女主角形容得 側面就驚為天人 正面傾國傾城

但是如果有一副雞嘴唇 就不是件好事啦

記得人家我小時候牙齒也是乖乖的很挺胸縮小腹

下圖左方膚色較黑那位 (誰不知道啊!)
 


誰知道牙齒小時了了 大了就亂齒了 =   =

偏偏這一路走來也沒人笑我過牙齒如何如何的

害我到大學畢業才後知後覺 自己牙齒真是詭異到爆炸

可前可後可凸可凹-------------(這一切都是自以為 拍照角度角度的關係!!!)

等側面圖出現的每一次就是我大叫說 怎麼拍成這樣!!!!   然後逃避事實的刪掉那張真實的照片XD


好吧 先看側面好了
 

左邊是2008年的時候 還沒想要戴牙套 只有默默的想說 牙齒亂嗎 應該還好吧!
右邊是2011年  前幾天啦 上排已經舒服的縮進去了(過了一年多了+上骨釘咩咩 )

 鼻子從照片側面比起來我倒覺得沒有差多少 不知道是不是角度的關係 改天再來拍張照片看看好了
下巴似乎也沒有比較尖 (正面有!!)   感覺還縮短了  應該是幻覺  哈哈


正面照來一張好了 (我爸媽房間馬賽克一下XD)
 
唷唷唷  左邊很明顯阿 牙齒很長 最左邊那顆的長度跟我現在門牙比起來還長了!!!

事實上我覺得是縮進去了 嘴巴閉的緊後 牙齒相對的也沒那麼長
再加上我有受到人中骨釘的折磨 幫忙後退了不少! (就說打三隻是有成果的!)

 整體臉型其實我覺得差不多 腮幫子有消一點點
臉會看起來不一樣主要是牙齒的關係吧 
本來占臉部畫面的五分之一
現在剩八分之一 當然看起來不一樣啦!


心情來到最低點 像月經一樣的月復一月
比月經還準時的低潮期
女孩容易衝動暴怒
還好
前幾天出遊 拍了不少照片
洗刷洗刷情緒 感覺來了又想來幾張對比
紀念這難能可貴的過程 一輩子大概只有一次了吧!! 哈
醫生跟我說大概六七月就可以拆
比想像中快了不少日子
將近十萬元也就這樣要飛光光了  哈哈哈
這也是人生中 永不忘記的大手筆之一吧!

咚咚咚  睡覺囉  各位晚安

 

 


至於等牙套拆掉後 我會不會惱羞成怒把這些照片全部刪光光
哈哈哈哈
看情形囉

就像韓劇Dream High 必淑說的
以前胖胖的我也是很幸福阿 !!!!!!!!   

能坦然面對自己的過去 我想是最大的勇者吧!

請叫我  勇 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