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真的很懶
約好的門診時間 竟然翹掉了
因為那天回家很累很累像隻狗 所以我決定在床上睡覺XD

看診要再半個月後拉 當晚睡起來默默的搥心肝
應該要意志力堅強點的!! 我竟然又昏睡了 真是狗改不了吃屎

記得以前大學有一堂課 英美文學 我很喜歡那個老師
 上課也是上一些很有趣的英文小說
但是那堂課真的太早了 8:00~10:00
於是老毛病持續的犯 犯到期末考那天掐指一算

發現竟然只有出現五次!!! 其中三次還只有去後半節 
可是我小聰明真的太小聰明了
考試竟然默默的PASS

我想牙套調整這回事應該也可以這樣吧!!! (好學生不要學....)


OKOK所以我來默默合併了一張去年四月底跟今年五月的照片來SHOCK一下

.
.
.
.
.
.
.
.
.
.
.
.

.
.
.
.  

  


快點掌聲鼓勵鼓勵!!!
臉型跟嘴型喬回來了!!!!!!!!!!!!!!!!!!!!!!

從矯正到現在大概過了1年又兩個月
如果順利的話好像下個月就拆了!
誰說三太子不眷顧我 哈哈哈
我終於可以吃巴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