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04 23這天我進行了第一次的回診

一進去診間 除了Show快速移動的右邊上下排給醫 師看外(不錯不錯 繼續奔跑吧)


就開始抱怨我的拔牙的傷口還會痛這件事情
但是看診過後 醫師跟我說牙肉已經癒合得差不多了
應該不會有問題   但我發現應該是水的溫度讓那個肉很痛
當我喝湯或吞口水 一些溫度比較高的液體 不會酸痛

但是只要是 冷水或更冰  它就像蟲一樣鑽到我的小腦袋裡~痛死了
所以現在漱口都要先溫熱再來樕
希望可以快點好起來

show一下 綁線的不清楚圖片 最近開始不怕別人看了!!




雖然有點模糊 但是不驚悚 請安心觀賞

那兩顆凹陷進去了牙齒 原來第一個月並沒有綁線
直到第一次回診 才開始拉 但是不知道什麼原因
拉的時候好痛好痛 就像是 沒有打麻藥就拔牙的痛
害我一直發出抵抗的聲音 = = ...

這次只調整了前面四顆 還有左上角
所以之後並沒有像第 一次一樣的痠痛感
我想我的適應力還蠻強的 哈哈

接下來繼續等待囉
最近越來越喜歡露出牙套大笑了
漸漸體會怎麼跟她相處的方法 跟我一樣善良餒!!

微笑*1

張嘴之   下排仍舊很亂中!!!!!!!!!


今天衣服是海洋日本民俗風餒~~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