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首先原諒我每張都上了霧 因為真的很噁心
我看了自己都想吐了

牙齒的近照真的是很不討喜
配上素顏真的很恐怖阿阿


昨天一躺上看診台 醫師敲敲打打後 決定了幫我把三根骨釘都拆了
說是牙齒已沒有後退的空間  (沒有退路???)
聽到這消息我當然是暗爽在先 那三位真的很困擾我 還會發炎鬧脾氣 鬆脫 乎~

當然 那椎心刺骨的麻針三針又來啦
右邊一下 Oops!!! 痛
中間這塊   X X X (流淚掙扎中....)
最左邊這區   整個已經腿軟然後放棄掙扎了

好險只有三針 不然我都要痛到尿褲子了.....
可能是我很不能忍痛吧 每次看牙醫都像殺豬一樣亂扭亂叫
打骨釘拔骨釘過程除了麻藥外 真的一點都不痛的

痛的是麻針啦!!!!!!!!!!!!!!!!!!!

先來回顧一下自己有+無骨釘的樣子
 

很明顯上圖是拆掉的畫面唄!!
下面兩張是前一陣子的照片 嘴唇有比較突一點 變化不明顯
但是自己照鏡子覺得有差有差耶!! (最明顯應該是洞合光光了)




另一張是
 
左圖都是這個月的
看起來應該有差吧 (快點說有!!!!)
跟最初比起來應該整整有差一公分齁
上下長短也有差耶 人工骨釘很有效滴!!



治療完 後 不免又是一陣拍照加記錄
醫師這次有給我一包傳說中小雞橡皮圈套前方咬合用的
(不過我那包沒有小雞圖   是3M的 共100條入)
大概是正常橡皮圈 的5分之一吧 有空再拍


不過我只有掛一邊耶 (右前方)
看起來有點可笑   撲資~~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