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步樹頂超有趣的我的天)
我就是個旅行衰鬼👻
每次要去遠方就要重感冒什麼的
印象很深刻的就是去
1 香港夫家探親- 眼血管破了
2 新加坡家族行- 超級咳嗽重感冒
3 Albany長途road trip- 頭痛到病懨懨


那天太早出門了,都怪我們的好朋友 瑞跟教授。早起夫妻檔- 對不起是我太愛睡覺了
一早來不及化妝就急著用我最樸實的樣貌出現,還帶著我的貓耳朵夾子。

好久沒有逃離伯斯了。
伯斯就是一個美景自給自足的城市
有了市中心的天鵝河
幾十分鐘可抵達的山景
半小時到達的田園風光
還有綿延的美麗純淨海灘

除了工作及學業外,應有盡有的城市
常常讓人很難找到藉口逃離
更遑論是需要幾個小時起跳的目的地



多思念這片海灘
我在想等我有一日永遠離開這個國土的時候
一定會,午夜夢迴想起。曾經來訪這個不純淨的海。

馬不停蹄的開車往南約莫三百多公里
合計6-7小時 
有一條山路,會經過極迷你的數個小鎮。
另一條海線,便繁華多了,也更多居民居住。 因為時間緊迫,我們南下時選擇了較快速的山路。山路間的風景很一致。一望無際的大大草原,有很多成群結隊的黑羊及瘦馬瘦牛們。

拜訪了好多個當地景點。
有個地方叫the gap
顧名思義是兩個大峽谷直接產生的大縫隙
海水一來一往之際,瞬間湧起激烈的浪花
當地架起了延伸到縫隙上方的大 平 台😑
供民眾能感受那激烈的水花,那拍打的聲音,響徹雲霄。

後來一路往西邊,經過了一個超級和平的小鎮,Denmark丹麥,鎮上最有名的就是這家denmark bakery烘焙廚房。

必吃的是肉派,台灣不多如此美食,是一種以酥皮為底,內餡為調料與肉餡的合體。外酥內軟,調味的不鹹不膩,恰到好處。   還有各式各樣的甜食。我雖然肚子要漲破了,還是點了三個甜食。 不枉我走訪這趟。   florentine, bee sting, vanilla slice
三個都是人間美味😗😗😗

最後我們到了green pool
坐在海邊看著游泳戲水人澳洲人
想著,太幸運了你們,擁有這片美麗的海洋。 我們在台灣可是大老遠驅車到墾丁,都沒那麼清澈的水質呢!


由於只有兩天實在太趕了,第二天我們只是趕路回伯斯,僅在停靠小鎮時上個廁所解放。下次一定要來個深度之旅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