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離職了 但好歹也幹了快十個月 在這家S開頭I結尾的店家(以後有晚輩應徵到請小心)

好多事情想用文字留下 所以這篇迎來回憶之一

 

記得我提到我是開幕來第一個在那家超市工作的華人 (其實一直有位中國小哥只做週日所以在那之前我從來沒遇見他)

也因此我第一天踏進那家超市時緊張不已 深怕我早已忘記工作的流程 怕尷尬 怕被排擠 怕無法從頭學起(老妹來著)

改天再寫一篇找工作更新版QQ 那陣子連續拿到兩個工作

 

記得第一天踏進店裡 老闆快速的把我交給了一名叫Shauna的高瘦澳洲女孩 她熟練地交代我一遍工作事項

積極的訓練我 在下午快離開時才得知 原來這是她最後一天 而她只淡淡的表示了因為找到新工作所以離職了

當時我並沒有多想  這個年紀20多歲 應該會希望到比較體面的場合工作 她換去了保險產業也是合理

 

直到隔天 開始接受了另一個澳洲女孩 Capresse的訓練後 我才明白事情的來龍去脈

Cap是個情緒分明的女孩 大致上來說她並不會刁難我 也挺友善的 偶而她會使小女孩脾氣不想工作

但身為新人的我 覺得能安穩地做下來比較重要 我並不是太在意她的小脾氣 畢竟我是大人家十歲的阿姨 QQ

可能是我視覺與他們同齡吧 很快的我們變得很親近  我也是她唯一朝夕相處的同事

我們分享了許多的生活看法 還有亞洲的社會 以及她所居住過的杜拜

她告訴我許多店內的不平等 與為什麼第一天那個女孩要離開的原因 她可服務了六年多啊

能有什麼事讓她一氣走人呢?     這感覺我在工作了一個月後開始了解.............

我與Cap只共事了4個多月她就走人了 因為Shauna是她的好朋友 因此她也是氣不過朋友被這樣對待

也覺得這工作實在太無趣了還要承擔這麼多責任 於是她也默默的一直找工作面試 

在十一月中的時候就離我遠去了 揮手下降------------祝你開心

 

這兩個小主管離開這家店後 我的大難來臨.......而當時的我卻渾然不知

 

 

 

 

 

 

 

 

 

arrow
arrow

    G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