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下那個讓我每天眉頭深鎖的超市工作後
我快速的立馬往前走😘

低潮的時候看了一些激勵人心的影片
那個成功者說🙏
一直無法成功的人,不是不努力而是“不夠堅持”😕,貪心的想一步登天,在失望後馬上放棄。
突然我有所領悟😊。 

快速的設立好了我的美容小工作室,讓粉絲團重新上路。找來了大量的model練習。準備隨時重回軌道。 一直這樣子走下來,也還不到一個月。無法賺大錢也還餓不死,人家說,藝術家都是窮的。 還好,我不是藝術家。😆

腦袋有一百萬條路,我還在摸。
祝我自己30+n歲生日快樂 (低調)
計算能力在超越三十歲那天當機了。
Who cares im so young inside out.

#伯斯新秘彩妝找我
#伯斯接睫毛找我
#伯斯角蛋白翹睫毛找我
#伯斯美甲服務找我找ra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