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是個不吃魚的人

牠有種讓我害怕的魚腥味

我唯一敢吃的魚就是鹹魚跟小魚乾 還有以前在海鮮公司工作時 吃過的高級加拿大進口Kinki.不過因為太高級了 平常也買不到 所以 沒想過要吃魚這件事哩!

來澳洲後 廚除了逛超市 休閒時間還是逛超市 。 
有時候一個人可以逛兩三個小時 而且一個禮拜逛三四次。 [有沒有這麼好逛啊!]

逛到會注意一些平時不會注意的小品項。 下面就是我發現的美味魚塊 吃起來比麥當勞麥香魚還好吃柳! 重點是 倒一點點油下去煎一下就好 不用炸喲! 吃起來跟炸的一樣香脆可口,不想洗鍋子也可以放進烤箱烤一下 我想也是會很美味啦!
重點是我買到半價 一公斤裝只要五塊澳幣!


 還有以前在做海鮮公司的時候就知道 澳洲海鮮(食品)方面管理很不錯 
不能加一些非法傷身的化學物質 所以吃起來也特別心安餒!
 《不會是自欺欺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