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name&login tag

在澳洲超市工作 我想也是數一數二的優良選擇
只要工時可以長一點 地點不要這麼遠的話
不像工廠這麼枯燥 不用在農場颳風曬太陽 也不用在餐廳蓬頭垢面
是背包客的首選之一阿阿
如果時數可以跟工廠一樣長就好

悲傷的是 即便如此   跟我一起工作的澳洲同事阿姨
還是跟我們說 超市對他們來說只是個爛爛的工作
年輕人是不做的 -> 難怪我們公司年輕人只有亞洲背包客跟老闆女兒跟兒子

With Trisha & doggy Asha


我們的超市位於Fremantle南邊
是個充滿義大利人的海邊小鎮
(當然他們現在都是澳洲出生)
但是店裡面賣的還是會迎合義大利人口味的各種食材

起士 義大利麵 各種義式調味醬料 香料等等

不過在這裡工作四個多月
我發現 每個來店的客人幾乎都有個
雷同的購買清單

1. 番茄 2.牛奶 3. 雞蛋 4.起士 5.義大利麵 6.蜂蜜

好健康阿我的媽!


平常上班就主要在櫃檯結帳
包包堅果 秤秤重 或者是輪到做Floor就是
看看有什麼新貨來 放到貨架上 
擺整齊 
或者put forward 把商品都推到第一排讓排面看起來很滿這樣

還有 大部分客人都會問問題 "你們有賣XD%#$嗎?"
"X#@$^放在哪裡阿?"

聽到之後就要和顏悅色的快點帶她們到商品所在地
因為我們是有機超市 有有機跟普通的商品可以選擇
有機的比較貴 普通的便宜一點
所以貨都要記兩邊
喔有點頭痛 聽到問題都要呆兩三秒才能反應過來 XD

好多客人都很像忍不住餓或是渴似的 在店裡就啃起香蕉水蜜桃
飲料開了就喝 餅乾開了就吃
幸好大家都很誠實會把垃圾帶到櫃檯結帳 :)

對了 很多人會猜測我們是從哪裡來的
可能是背包客太多了吧 台灣沒有想像中那麼沒名氣
現在大概十個內會有三個猜我從台灣來的
剩下的就是說 日本 韓國 或者是中國這樣
比較悲傷一點的還有被猜過菲律賓跟泰國還有西藏XD
 我要毆打客人了!! 有這麼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