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分不清誰先注意上誰的

不過他熱烈追求我然後我後悔打槍他一陣子是有的 (笑)

S哥跟我在超市同一個部門工作

其實我們那超市頗不大的 三個區塊加上後方倉庫跟蔬果區就沒了

華人背包客員工大約有十來個吧 其他都是AUSSIE ITALIAN 對 我們超市是帥義大利人大本營

都是移民的後代 FREMANTLE區蠻多義大利人的 賣的東西也很多偏義大利料理

 

男生多半在蔬果區包裝洗滌切菜再拿出來上架

而女生就是補補起士牛奶跟乾貨雜糧 還有最重要的結帳~

S哥的職位算是最特別的

在乾貨雜糧區自有小天地當小領班 - 跟班就是所有女生

剛去的時候澳洲腔真的會有點聽不懂

常常就快嘴說了YES之後完全忘記要做什麼

這種時候S哥就出現解救大家 

S哥一開始臉很臭 還有對人有種距離

原本他沒有在我的關心範圍內的 

直到有天我真的遇到難題 他出手救了我之後

才開始比較多會跟他交集的點 從心出發

 

我覺得 我是那種 在某個新領域裡 容易崇拜Leader的人

我自己一直都知道這點 也很有能力控制崇拜跟喜歡的不同

唯一讓我失策的是 我不知道後來S哥開始暗戀我

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我崇拜你跟要不要跟你交往是兩回事! Leave me alone.

 

應該是有天晚上我們跟當時的HIGHT 咖 COWLE ST 45號家的瘋女孩們要去

伯斯有名的GAY BAR瘋一下的時候

晚上我開心地想說 把背包客約一約 一堆人一定很好玩

45號家已經一堆了 把超市的同事再約幾個去 

所以我們約了S哥跟超市內蔬果部的J哥 題外話是好像J哥跟我的女生朋友M妹當時互有好感

 

那時候要去GAY BAR之前就想到沒衣服穿拉

冬天正寒 背包客行李箱內的衣服都不適合上夜店阿!!

立馬跟M妹上伯斯最大的OUTLET買件穿穿

 

無奈當時沒找到適合的鞋子

我就很砲的穿了帶去的韓國買黑色工程靴

SECURITY沒有擋我真是萬幸

澳洲夜店很多都是有DRESS CODE的

像是UGG那種雪靴是進不去的

 題外話是華人北橋最紅那間富二代METRO CITY 就因為我穿了一雙CONVERSE不讓我進去

沒看到我上半身頗辣嗎? OMG 然後北橋五塊熱狗有LIVE BAND那間MUSTANG BAR 很嚴格的 穿工作用鋼頭靴是絕對進不去的!

 

可是我有發現S哥當天看到我有眼睛一亮的感覺

也許我黑色蕾絲背心+工程靴看起來很SEXY吧(大笑)

當天其實認識的一大堆 半間都是華人也都是港台背包客 -晚上無聊 找找樂子溜

歌一下 S哥J哥蠻會扭的 我們也都很HIGH

大學的時候跟M妹一群上夜店玩通宵那種FEEL有回來

畢業之後大家南征北討 面對現實 已經很久沒有夜生活可言了

何況台灣夜店有種汙名化 什麼都沒發生也許還有空虛的感覺

不像在澳洲真的每個人心態就是出來玩放鬆

跳跳舞  吃吃喝喝 大家認識認識 彼此都很大方 但是卻少了那種不該有的穢亂氣氛

 

後來玩瘋了跟S哥J哥走散了 我跟M妹跑到外面的舞台上去玩

45號的女孩們都在發瘋 我們也享受這人生中難得的放肆

Moves like  jagger 是那年最紅的歌吧 

手機好像震動一下  S哥問我在哪 

我回他 在外頭舞台要不要來HIGH

後來 S哥買了好喝的PEAR CIDER請我跟M妹喝 AUD20 

我和M妹剛到澳洲捨不得花錢喝酒 S哥就買給我們酸甜酒

不醉那種 可是很好喝 我們要給他錢 他說開心一下不要在意

 

 

後來他跟J哥就跑來圍住我跟M妹 說是要保護我們 我知道他們是無聊了

澳洲夜店兩點就趕人了 夜店人潮在圖書館外面漫步

我們走去唯一有夜生活跟食物的James street吃PIZZA

J哥很大方的買了一人一片 AUD5/PIECE 躲在人聲鼎沸的LIVE BAND下

我覺得超好吃 Again我們又被感動到了

多久沒有這種純粹的友情了 (當然當時還不知道以後會在一起阿跟S哥 J哥跟M妹)

仔細想想他們該不會計畫很久吧 XD 不過應該不會 因為我們當時也常常跟不同人出去玩

S哥J哥也非那種死纏爛打型的朋友 一切就是感覺都很棒

趁天還沒亮 J哥決定載我們回到步行五分鐘就到的家 SO SWEET

而他也在跟我還有M妹SAY BYE BYE後跟S哥回到遙遠的FREMANTLE了

 

當晚算是個轉折點吧

S哥沒有想像中蠢

S哥會跳舞

S哥喝醉有點可愛

不過 我還沒喜歡他....!

 

隔天放假我跟其他香港朋友去海邊玩了!XD

425462_4151495224247_750362286_n  

 

 

 

arrow
arrow

    G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