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來到澳洲第一百八十二天

大約六個月

半年就如同飆車族一樣匆忙的過去哩

想當初我們兩包袱款款
就搭上澳砲的虎航飛過來了
無依無靠 相依為命
轉眼間 第一份正式工作就要結束了
(該死的黑工默默的早就結束= " =)
初衷還是沒變
邊玩邊賺錢

有名的景點還沒全部去遍
不過下半年一定要好好的玩好好的開心一下
At least i have two beautiful years in Australia!! (a friend told me)
至少我老了以後還會想到年輕時在澳洲有過兩年快樂時光 :))

這一兩周陸續有新人來工作
那種要離職的感覺越來越強烈了
老闆問我們要不要留下來
可是去集二簽更吸引我

而我對PERTH這城市也開始有點膩了
想去鄉下一點的地方闖蕩
西南澳對即將來臨的夏天是個好選擇

雖然那天coffee time跟manager聊天時
她說: 這時候去做Farm work就是哪裡都熱斃了 
但是以我腦中的地理知是我還知道越靠近赤道越熱溜
還是往南跑一點好哩
我們還不想把車賣掉(該維修保養都做啦)
所以只想移動到開車能到的地方


目前還有點沒頭緒
Email只收到幾間藍莓農場的回覆在Collie
聽說是個鳥不生蛋的內陸
計畫也趕不上變化 原本內心打好的如意算盤也散了
有點糾結
不過這就是人生
勇敢面對吧 大家


要加把勁拉!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