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到了一個月一度的換線時間
在換線的前一個禮拜
也就是歡樂的100年春節
在我歡喜喝著國農巧克力牛奶 舔了一下右方牙齒的同時

右方骨釘動了一下!!!!

我心裡冒出了 X 又來了
輕輕的伸出舌頭再舔一下

X 真的 又鬆了!!!!!!!!!!!!!!!!!


--------------------------------------------------------------

這是第二次了
打骨釘真的不會痛(麻藥大哥會幫忙) 但是
在它要掉不掉的同時 心裡的恐懼真是沒有人能懂
你擔心哪天它又更鬆 肉跟釘子摩擦的疼痛
也怕醫生說不然硬勾再撐一個月.....

勾上去那瞬間 就像是 有人拿粉刺夾的尖端硬戳你的牙肉
很痛很痛的.....................(飄走~~~)



唯一慶幸的是 這次勉強勾一次 似乎還行
我真的受不了這種心理折磨啦!!!!

沮喪中的我為了打起精神
去翻一翻之前照的照片

看到了這張
 
七月時 拍的照片  當時門牙還很長

但是當時已經沾沾自喜 WOW 我進步的真快
下排的進度超前總會讓你自己加了不少自信 XD

於是我找來對照組


   



這個是一開始門牙長度跟現在門牙長度
因為人中骨釘+兩旁骨釘的關係 
門牙縮進去不少 (真是可喜可賀!!)


今天又拍了張進度照 目前最明顯未完成部位就是
骨頭鬆軟的右前方小洞洞

 

請繼續加油!!!

現在也邁入倒數也許五或六次的看診次數了
這期間受過的苦 真是不計其數
為了它擔心跟花費的$$也不在畫下
也許它是我人生中 最瘋狂的選擇之一了

今天我要給勇敢的牙套人一隻   大拇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