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Everybody 好久沒有更新牙齒的狀態
因為矯正器現在已經跟我融為一體

那天回診的時候只是稍微把矯正器調一下換個線
我就全身不對勁阿


怠惰了好久 今天稍微更新一下
下排已經完全差不多OK了
比起矯正前歪七扭八的形象 現在可是排排站的非常好

上排的大牙齒也從準備發射模式 回到正常人模式
我不想要被推的太進去 只要在剛剛好的位置
讓我笑起來很自然 很輕鬆就好

原本我上下左右笑起來的最邊邊那顆牙齒 (共四顆)
全部都拔光光共有四個大防空洞
但是根據照片你可以看到有兩個洞已經完全密合
第三個剩一點小縫隙 第四個大概還有0.3CM寬
進度真是非常的順利 (撇掉之前骨釘重新安裝很多次之外)

好吧 來看我剛剛臨時起意整理的對照圖 (去年三月跟十二月的)
我不太會拍這種照片 只找到同一角度不同嘴型的對比圖
大爺們看看吧  我自己看的還挺開心的  ....顆顆顆


 



p2
 



到現在已經要邁入第12個月了 心情此刻非常平靜
像我這麼急性的人 等待真的好辛苦 剛開始的幾個月
一邊心疼白花花的銀兩 一邊照顧生理上的嘴痛 另一邊心理上一直好難適應
好險 這一切我都撐過來了 
現在我不會在意誰看我的牙套 誰對我指指點點 誰覺得我牙套如何如何
因為這一切真的很辛苦
請為牙齒長的不好的牙套人掌聲鼓勵鼓勵


拆牙套那天會哭吧 我想...................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