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Merry Christmas to everyone!!

帶牙套真的很不方便
感謝體諒我聽我講的又快又不清楚的同事們
感謝體諒我用很快又不清楚的語氣吵架的皓皓
感謝我用含魯蛋+鋼絲嘴的英格裡虛對話的供應商
各位親朋好友們   麻煩再等我半年左右我就解脫囉!!!


每次公開下排照片都有人說以前又沒發現這麼亂
都藏下在嘴唇 實際上現在看似乎也沒有什麼改變
因此
今天請看我的上排新照片+舊照片
(應該看的出來差在哪吧???   不然我要哭了)
上排真的有變  

se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