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邁入第九個月囉 也就是我的牙套生涯度過一半了
這次繳了錢後 我姐幫我算了一下 只剩下繳十期就是拆牙套那天的到來!!!
放鞭炮!!!!!!!!!!!!!!!!!!!

重上鬆掉那根骨釘不太順利 剛好在某個空隙上
今天試了好幾下終於成功了以後它不會亂掉了
代價就是回家頭痛到爆炸     淚都掉不下來
隔天還要痛著去上班


唯一的好事
今天醫生跟我說
下排關閉成功了

不信妳看





很可怕喔






see

下排記錄11月  


有沒有 有沒有!!! 暫且不管上面怎樣了
下面似乎就降咧 通通都關閉成功
在我不知不覺的時候 所有的洞通通密閉了!!!!!!!!!

真是件該值得慶祝的大事
但由於目前閉關消肉中 唉..........過一陣子吧


祝大家也移動快快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