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努力不懈的記錄它的變化

即使我現在心情非常的不爽

算了 來關心一下我的牙套進度

首先

大大的恭喜 它開始移動囉

經歷了28天的折磨 終於有了第一步的進展
(請看驚悚顯示圖)


(唇紋好明顯= = 可以Delete嗎)

黃圈圈的地方本來是密合在一起的 以前沒有特別注意
並沒有發現 用反差圖看起來特別清楚

至於我的彈簧 最近有鬆掉的趨勢
不知道是我話講太多還是真的拉開距離了.... 

 

很多人分享時都會說下排移動的很快
但是為什麼我的沒有呢??

也已經快一個月啦
'(吶喊~~)



終於下禮拜要再去調緊緊了
聽說呢 又會再度經歷牙齒回到新生時期的情況
我拭目以待 這禮拜回家已經扛好充分的"軟軟的食物來備戰!!
大量超軟特製Ginger扁食(真的有ginger在裡面唷'!)

要吃得捧油可以一起來跟 我分享
最近晚上都吃很好
其實我很期待痠軟的日子來臨

肚子又大起來了
再讓我狂瘦個五公斤吧



哈哈哈
發呆一下



今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