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過了20多天了

速乎還沒有明顯的變化
但我也已經漸漸克服疼痛感跟尷尬的感覺了
開始恢復以往的大笑


 我不會白痛的吧!!
這張翻白眼了= =



來一張可怕的近照微笑照




牙齒移動的速度很慢耶 怎麼辦.....
才過了不到一個月 我就覺得一年了
怎麼會這樣呢 ~~



 嘴巴被矯正器刮得好痛喔
 嘟嘴會比較爽快一點~~
但如果我這樣嘟一天
在路邊會不會被拖去打


這些東西可不便宜 右邊那個小 小隻的綠東西 是牙間刷
現在都會藏一隻在身上 吃完東西就會偷偷剔牙~




對了 幫我的醫生打個廣告好了

永信牙醫 - 矯正醫師游醫師 (不想給男醫師矯正的人快來吧)
醫生人很溫柔喔 都不會生氣 黏矯正器也是快狠準!! 非常乾脆
矯正費用是公定價br/> 當然我是親友團有小小小小的discount啦


平常看普通牙齒疾病 補蛀牙啦 拔智齒啦 都是給我
御用的 金牌醫師   - 許祥威醫師
許醫師最喜歡幫別人擦嘴巴破洞 還幫別人鑽牙齒
矯正期間 拔的四顆牙+上原有智齒 都是許醫師 徒手拔起的呢!!(笑)


掛號可以找專業櫃台小姐 老油條的陳大姐
為了避免認錯人請詳記以下圖片

找她掛號第一次會送小禮物喔 哈哈 ~~







永信牙醫 04-22433030
http://www.befaith.com.tw/

台中市北屯區綏遠路二段263號1樓





太有趣啦 我牙齒竟然不痛了 是不是慢慢鬆啦

醫師 我要調到最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