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文章在個人FB發表過了 但是想在部落格詳細記錄一下

 

超級不推薦 大 地 雷-Ciao Italy south perth


記得2012第一次到澳洲吃了背包客馳名的Ciao Italy, (跟PONY小姐) 當時很驚艷(可能見識不多) 很享受那種在異國小店的Feel.

途中2014年也再訪, 當時也在同一家總店且也是跟一大群朋友 約八人 用餐經驗也還可以 記得也是不便宜需要等待很久但分量大 吃吃喝喝聊天中 也沒特別覺得難吃

今天2018再度跟沒去過的朋友冒著大雨去回訪, 一開店就進去不用等

首先-餐點比以前更貴了, 份量是一樣大份而富有廉價感. 不難吃但是我也無法高呼好吃 人生中可有可無的味道

我們三個女生只點了一個大Pizza 一盤Pasta 兩個Tiramisu就花了約90澳幣  這總價錢其實很平常 在PERTH外食總是要花30-40不等

除非是檔次比較低的華人小餐廳之類的才會經濟實惠點  

 

進去不到一小時服務生開始瘋狂想收走餐點 我去看著我們) 態度很差的說 -

"如果你們吃完了快點去付錢 我外面有很多人在等 ......blablabla" WTF 第一次在Perth餐廳被趕??excuse me

於是我們馬上穿衣服準備結帳離開  同時間看到後方有一桌跟我們同時進來的澳洲人情侶兩人 還是在用餐中並沒有被趕 因為外面雨停了 我也不想節外生枝快點走人

回到家裡才想起來這一切 上了google評論給他們個2星 看了一下 5星評論很多 但惡評大多是說那個疑似老闆的中年男子態度差 還有老闆對亞洲人態度特別惡劣 

今天這個經驗是否證實這個評論呢?

 

總結: 東西現在貴又不怎麼樣 (一道都要30塊+了) 味道就是很濃很重口味 有點普通

位置很擠很小

#服務生裝熱情(很有感覺是裝的) 因為轉頭都會變臉 尤其是櫃檯的 (不能正常情緒服務嗎?)  也許是我想多了 工作忙總是會無法保持微笑 這點持保留態度

中年男服務生 (疑似owner)跟google 評論上形容的一樣態度很差 然後今天還想趕走我們 如果只能坐一小時你怎麼不公布一下 會覺得他們是地雷店的原因是CP值極低 一道餐價格賣得像高級餐廳一樣 卻有著比food court美食街還糟糕的CP值跟態度 Ciao Italy 請檢討

 

我記得前陣子他們還在華人雜誌上面大打廣告, 現在卻變得那麼差勁

光是放放音樂幫妳你慶生 佯裝得很熱情 並不代表服務好喔

如果心裡就存在著這種惡習 我想你們離倒閉日子也不會太遠了

  

我要學澳洲人的評論 "Will never come back"!!!!!!!!!!!!!!!!!!!!!!!!!!!!!!!!!!怒怒

(還是亞洲食物好吃 我愛泰國 泰國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