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悲劇就發生在我回台灣度假的期間

既Savio車被一個傻眼貓咪的中東女生撞爛之後 (莫名的衝撞他的車身,之後說自己單親媽媽最近剛懷孕裝沒錢,然後本來我們答應便宜私了覺得她可憐,她在那邊拖拖拉拉後,我一氣之下就報保險讓她陪個夠= 記得要到車主電話全名跟證件 及車牌)

保險賠了錢然後我們馬上去韓國度假 一直還沒物色新車

所以理所當然他先使用我的小Swift

有天傍晚我在家爽肯鹹酥雞配冰奶茶時

我的衰鬼老公Savio 訊息我說 : 你的車牌不見了 下班去超市出來才看到

我回: WTF 什麼衰事都被你給碰上拉

我真的可以出一本Perth車禍災難等等大全

過去這幾年

他本人不是開著我的小敞篷追撞人家全新BMW - 不然就是突然被中東人撞 -現在又害我的車牌被偷拉拉

非常需要去拜拜 

 

這時後第一件要做的事情當然就是快點報警拉 

放心喔 在澳洲沒生命危險報警警察都老神在在不會鳥你的

但車牌被偷 需要先備案 拿到備案號碼

再到DOT department of transport 監理站付錢換取新車牌

而 且 要 本 人        (崩潰)

所以這件事就等我從韓國爽完到台灣三個禮拜後飛回伯斯才辦

 

紀錄一下流程

1.車牌被偷當下就要報警 得到備案號碼

2.本人到DOT排隊抽籤, 先填好申請新車牌的申請單 (跟服務台拿 不然自己去表單區拿)

3.攜帶你的錢AUD25左右+原車牌號碼+駕照(以防萬一)

4.車牌可以馬上拿到 可以選號 但請勿太GY 櫃台人員會臭臉 像我無所謂就拿了第一個他遞出的號碼

5.離開DOT 快點幫車子裝上車牌 有兩片前後都要裝 你需要螺絲 去買或去車行花幾塊錢拜託人家幫你裝 

6.靠近南邊可以去Kenwick 的 iconic auto 我老公在那裏服務 哈哈 中文會通

 

好衰鬼事件先記錄到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rth
    全站熱搜

    G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