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913  

這個系列 我想過了幾十年後

我會印成書吧 - 台港戀情這種的(如果我們修成正果的話)

跟婚紗照放一起好像不錯 

看上一篇就默默覺得 把這些過程寫下來是對的

好像在看別人的故事啊! 人慢慢老去那些很美好的回憶也會躲在小腦的皺褶了

平常都不會回想起來呢.....!

讓我把回憶再拉回一年半以前

自從在夜店玩瘋了還有晚上的巧克力約會之後

上班時S哥就常常對我發花癡  (開玩笑 是用愛意看著我)

不過如我所說 當時我才結束一段苦戀 想再遊戲人生一陣子

不想如此快又被一段喘不過氣的戀情套住 =>當時他的態度就貌似很認真

 

基於他是外國人港仔的身分 我一直抱以存疑的態度

後期我決定疏遠他 是我發現了他的真心後 決定要用力拒絕他

畢竟我還沒辦法認真與他交往 也不確定我是否已走出以前的傷痛(通常我是走得很快拉 But...)

 

You know 看著那個默默喜歡你的人 因為你的態度心情有所起伏

心理覺得抱歉 但是又無法再多給他什麼 因為自己的懦弱

所以更害怕地將他往外推

 

有天晚上下班時 我跟M妹給台灣小瑞哥載回家時

停紅燈時, 在路邊看到住公司附近的S哥 默默的一個人拿著他的黑色外套

孤單的一個人聽著耳機 一個人 低頭走著 我快點縮起來不敢看他

老天可能要逞罰我吧 過了一個紅綠燈後

我看到旁邊那台跑車的後方坐著S哥 然後對到眼

(原來是我們老闆路過不想看員工一個人走 就強迫他搭個便車)

 

那天我晚上 忽然覺得母愛來了

我該挺身而出保護這可憐的孩子!!!!!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G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