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K  迪士尼  

 2013 .這是我今年第三次去香港.

當然是有Savio哥帶路 所以基本上事前是不準備的

Savio為了怕風大 冬天去爬大佛我會痛毆他

這次他就貼心的安插了香港迪士尼一日遊

說真的 我自己去香港的話完全不會想到迪士尼這回事

遊樂園是孩子在去的 (認真~)

 

人在台灣 可以事前上網旅行社很多有代購 又比網拍安心(對網拍買票一直存疑阿!)

比較便宜的台航吉帝  (雖然他們家名聲很差不過東西就是硬是便宜了一兩張鈔票)

或直接官網訂購    這票價對22K的台灣人來說有點疼 不過只來一次 而且是Savio買的 It's ok

HKD450 單日成人票 約台幣1800不到

HKD585 兩日成人票 兩日感覺划算多了

其實迪士尼當日可以進出 只要手臂蓋章即可

早早玩完想出去覓食或回飯店睡大頭覺再入園是可以的

1386258325490

連票都可愛

 

IMG_0385      

一早離開深水土步 就直奔迪士尼

到荔景站換到迪士尼  荔枝的荔 聽起來頗好吃

迪士尼有專門的列車搭 連車上的拉把都是米老鼠頭~

HK  迪士尼  

下地鐵站就會到迪士尼站 跟著人群出站 不用怕迷路 只通往迪士尼門口

連地鐵站都是特別設計的 我還以為到了霍格華茲

IMG_0401  

入園時沒門票可以當場買.原價

當天是禮拜六中午12點左右 人也沒想像中多

買門票有只有一小條人龍 反而是入園的地方要小排一會兒

陸客佔50% 但是沒想像中擁擠 可能都跑去市區血拚了

記得包包不要偷帶食物跟水 入園會查嘿

 

進了迪士尼會先到達美國小鎮區 香港迪士尼以不同劇碼分了數個區域

如果有要寄放物品的 記得一入園區的美國小鎮 看到這攤米奇頭鬆餅 HKD50元/每個 的攤子

就往裡面走 置物櫃就在裡面唷 以次計費每個櫃子HKD60 或大一點的HKD80

似乎非一次性寄物櫃 我們要離開園區時 還可以續放呢~

 

HK  迪士尼

HK  迪士尼

鄉下人第一次來迪士尼 忍不住快YA了 手還是癢癢的忍住 

HK  迪士尼

處處有童心阿

 

HK  迪士尼 HK  迪士尼

只看不買觀光客

HK  迪士尼

HK  迪士尼 HK  迪士尼 HK  迪士尼

 

HK  迪士尼

 

容易為了這種可愛小東西失控的女孩 千萬要顧好錢包 因為一不小心就會買滿整個行李箱都是拉~!

HK  迪士尼

不瞞各位說 小時候最喜歡而且唯一有印象內容演什麼的只有  小~飛~象~! DUMBO 找到媽媽那段我都哭了

 

HK  迪士尼 HK  迪士尼  

 

迷霧莊園 等到我都要睡著了

HK  迪士尼

 

 

然後精彩的來了 要離開迪士尼時(沒錯 少女我腿又酸了 玩了4小時而已 然後我的腳告訴我去喝一杯蘭芳園凍奶就會好起來)

遇見園內的表演囉~

童年的卡通人物活生生 (真的比一般路上看到的玩偶逼真!)在面前走動又唱又跳

真的是無比雀躍 認真!

HK  迪士尼 HK  迪士尼 HK  迪士尼 HK  迪士尼 HK  迪士尼 HK  迪士尼 HK  迪士尼  HK  迪士尼

公主出現的時候我整個大叫~小時候最喜歡白雪公主哩

HK  迪士尼  HK  迪士尼

整體而言 有許多的驚奇 以各式各樣的卡通劇情當主題

實在很吸引我們那世代以前的人

但我想認真的問 

米老鼠 唐老鴨 跳跳虎 維尼 奇奇蒂蒂 小飛象 白雪公主 等等等 這些經典迪士尼卡通

在現在孩童間還紅嗎?

會不會20年後這些孩子們長大了

然後我們眼中的迪士尼就成了老古董的遊樂園呢?

This needs to be confirmed in 20 y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