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五月就要往澳洲飛了 接下來將近一年不在台灣 也沒時間陪親愛的人

所以約好了要去泰國做做SPA 隨意趴趴走 

一開始一波三折  先是荷蘭航空不飛泰國了  WHY所以機票硬生生從七八千 飆到一萬三四千

以上這點讓我們對要不要照原計畫去曼谷開始有了猶豫 一開始也是因為曼谷物價低 機票

也不貴所以以它為目標規劃 誰知道機票幾乎翻了一倍。  正常人來說應該都會跟我一樣

小顛生氣改點去吧     途中我另外規劃了也很在預算內的香港四天三夜  但是天阿 香港的

飯店價位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最便宜的約三千多元一晚 可是非常可怕 高階點的四五千元 

但是一位難求 所以我們又慌了 馬上去詢澳門三天的價錢  去澳門人家說一定要住在最好

威尼斯人飯店 旅行社報價 八千多  恩不賴嗎? on no!這是兩天一夜的價錢  我去兩天一

夜幹嘛? 在價錢喬不攏的情況下我們決定照原計畫走  多加了一萬的預算出來。

往曼谷出發囉~


機票我們是訂到 的 晚去早回五天(一般人都會選擇早去晚回,可是我們

只能配合有假的日子而犧牲了一天半,早去七點多就要搭機,晚回要十點多才回到台灣)

 報價是一萬三千元 泰簽含代辦一千三 總共是 14,300圓台幣整

這是第二次搭泰國航空出國 整體來說服務蠻好的 餐點也OK 沒有什麼可批評的地方 維

一的要求是 機票可以再便宜一點嗎 哈哈~

泰國簽證照片我也是自己拍的 去背之後調亮用懶人photocap套入
兩吋兩張 六個月內近照  頭頂到下巴3.2-3.6cm 不要太大也不要太小

看我的 XD

哈哈 我的眉毛有點遮住  某間旅行社說不行
可是我才剛聽到台中旅行社業務說眉毛沒差
所以我就找死的蓋了半邊眉毛
(不過我的耳朵是真的修到不見了哈哈~沒差 我還是過了)


住宿的部分 真的也很讓人頭痛 我找了很多間 感覺都很棒

一間在水門市場附近  Baiyoke Hotel
http://www.baiyokehotel.com/ 看Asiaroom評價不錯 才兩千多銖

後來沒考慮住的原因是 我對曼谷地名很不熟 景點也不熟 也不會泰文 什麼都不懂
我對泰國一無所知阿阿!!! 連買了旅遊書 渡。曼谷 
這本好書我都看不懂我真是太對不起作者 
因為總而言之一開始我就是
不懂曼谷at all。

另一間就是最有名的台灣人開的民宿  AK HOUSE
http://www.akhousebkk.com/  在BTS ONNUT站
網路上有人記錄過其他的站都沒開囉 這是最新的

推薦完全不會泰文(一般人都是吧~~)跟我一樣對泰國一無所知的朋友住這裡
因為這民宿主人是台灣姑娘 有重要的問題可以問她們 當然自己要先做過功課
看想要去哪裡走走逛逛 安排好行程 來到異鄉有急事可以有同鄉照顧~當然也不要
一直煩人家! 功課要做足~不要像我在曼谷街頭迷路。迷路也不用太擔心,拿出白花
花的銀兩,跳上計程車。司機就會帶你去要去的景點囉~

AK HOUSE住宿好處還有兩點 一點是可以加入她們舉辦的當地行程(自費) 我們參加了

一日遊 跑去偏遠的水上市場跟騎大象還有看爆笑鐵支路(我們因為太熱逃跑了)! 
另一篇再認真回憶好哩!  

好處最後一點就是,ONNUT站雖然位於綠線最後一站,可是生活機能超方便唷!

樓下是7-11 旁邊就有好幾間SPA店
 出巷口可搭十元泰銖摩托車就到BTS捷運站
 巷口對面還是很大間的量販店TESCO可以逛逛
 BIG C跟夜市還有百元按摩店都在附近! 
這是我覺得除了老闆是台灣人之外最大的賣點,因為真的很方便。

能感受到一般曼谷人的生活作息。
如果第一次出國真的是可以住看看!


房間內部比較像是套房,空間蠻大的而不用擔心沒地方放戰利品。跟網站照片差不多,可以安心的入住。浴室小小的,但是很乾淨,
房間裡有冰箱化妝台電視還有衣櫃。免費提供冰水。
 
雖然不像精品旅館一樣有設計感,以及扣除掉在綠線最後一站外。
加上周邊便利的環境跟樸實的價格,
我決定給他八十五分~~
至少還有比我去韓國住的那間HOSTEL好多了哈哈!

這次的依然懶散自由行我覺得還是很成功~YEAH
(曼谷可以再涼一點嗎?>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