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Everybody

在剛剛處理完公事後

我又開始對拍牙齒特寫這件事情感到著迷中..........

請見下圖


左邊是2007吧 那年我爸帶我去諮詢的時候  當時沒狠下心做下去不然現在就OK了說= . . =
右邊是十分鐘前我拍攝的某一張

你應該可以發現 我下巴上那顆痣不見了齁
沒錯 這是之前除痣後痣大部分都不見了
但是默默得這顆比較深 疤痕還沒退去

牙齒的部分 說真的我目前也才過了五個月
除了一開始的劇烈變動外 目前是無消無息中
只能每天對著鏡子默默的 東看西看有沒有任何變化

這兩天發現 門牙開始動了 右上方 VS左上方
有不一樣的高度了 但是詭異的是 丁丁搖動的是右上方
那為什麼 右邊動得比較明顯呢? 難道是動太大力所以要掉了嗎?

下排部分之前介紹很多了 凸出來那兩顆 已經默默的伸回去了
另外躲在牙齒後面 也默默的往前跨一步 似乎下排就這樣了........


這條路真的很漫長 長到我每天醒來都摸著我的牙套對他說........
你怎麼還沒走?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