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長長久久的一天

我來再度PO一張 現今VS 過往
原諒我們牙套人喜歡分享的行為 比較的行為
稍有一點改變就大驚小怪的行為......







如圖 你看我的微笑角度提高了 以前再怎麼笑 都只能卡在嘴角
現在笑起來無障礙了  (漠視牙套中....)

牙齒最近開始有小變化 門牙開始一高一低
代表 有作用有作用啦 不用擔心 唯一擔心的是
下禮拜要拆掉小丁丁 = = 重新弄一次....

之前和我姐我妹很關注一個部落客的美妝跟牙套
但是默默的看完它拆完牙套後 發現 = = 牙齒推得太進去
很像沒牙的阿婆 我還是不要太強求好了- -火都滅了我

游醫師  拜託OK的時候就幫我STOP   我不想變成阿婆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