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商服務持續的進化中

自從上一次某篇文章經歷的教訓後(澳洲Tollxx貨運公司送貨永遠送不到家)

我就停止好長一段時間不買淘寶了(偶而超想要買某幾件東西會使用私人轉運外)

http://gaki0gaki.pixnet.net/blog/post/110737564

直到最近又發現有新的轉運商 SPX四方速遞

同樣方便 照一般方式購買下標 ,地址選擇在澳洲的住址

系統會自動幫你transfer到轉運倉

入倉庫後會有簡易按鈕讓你選擇合併轉運 (合併轉運就是把不同個賣家的貨一起發出去可省點小運費)

你只有一件貨也可以直接轉運,價錢計算原點是一樣的

 

然後呢一般來說就會直接送到你澳洲的家中了

誰知???????去年開始 澳洲有自行取貨點了!!!

每一公斤都便宜了不只一點 $16塊人民幣阿 折合台幣約 $80塊每公斤了 

更重要的是能夠自行取貨ㄚ啊!!!! (太重要了畫紅線!)

 

澳洲的快遞不是出名的慢 而是出名的懶

通常會假裝有送貨 但是多把需要簽收的物品 只留下單子在你郵筒

會聲稱有按門鈴 但是 跟 本 沒 有 (深受其害阿我)

Toll是最糟糕的 惡劣惡劣惡劣!

 

買點小東西 價值高的 運費基本上都還划得來

我在伯斯找到一個方便的取貨點 (其實很多取貨點, 只是有些開門時間不方便我)

在albany hwy上 google導航過去是一個路邊的店面集中商圈 但其實要開到商圈最旁邊的修車廠後左轉

在修車廠後方

叫做healthlife warehouse 中文叫代購之家

每天都開門 9:30-18:30 非常便民!!! 

 

有逛不完的網拍了 好淪陷 

這樣花錢花下去我哪天才存夠錢回家置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