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咻 的一聲

超市工作也即將到了尾聲

這個工作不是非常理想的撈錢工作

但薪水還可以 時數跟時段就是不太穩定

僅供溫飽基本玩樂跟存一點小小錢而已 :((

一開始發現時數不穩定時有想要辭職的念頭

無奈裡頭的同事都太好相處也都很親切 <<無論AUSSIE還是背包客>>

就這樣默默的繼續留下來做到現在約要滿了

偷渡一張跟公司裡的小甜心SHANNON的合照 
才十九歲好稚嫩阿

今天我們帥哥經理跟我說
你們都要走了我會超想你們的
然後又在一次的問我
你確定不要再留下來做半年嗎? 真的要去農場集二簽?

然後跟另一個老闆一直對我大吼大叫說
You are the best!! 然後邊唱邊笑說
Ginger is going to the country~~blabla~
我沒被嚇到因為他平時就這樣瘋瘋癲癲

有時候拿著拖把掃把 客人都還在就開始假裝當麥克風還會旋轉這樣

義大利人很瘋狂 愛聽搖滾樂每個人身上又有很多刺青
像是之前PO上來看過的其中一個老闆年輕時的照片
又讓自己笑翻天 ~

現在過著倒數著日子 新人也一直來交接
老鳥的感覺又來了
喔 開始捨不得了
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