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六月說著說著

超市的工作也邁入最後一個禮拜了
今天是禮拜一 接下來只要陸陸續續再做三天 
就正式跟大夥告別了

上班的時候 在心裡一一盤算著
接下來這三天 會遇到哪幾個同事跟主管
一定要跟他們拍個照片 告訴他們我真的很開心能在這裡工作
"如果薪水跟時數再更多一點的話 我明年就回來" XD

今天有個澳洲人跟我說 我回台灣之後要回大學完成學業嗎?
我心裡樂一下 冷靜的告訴他 我已經26歲 大學畢業好幾年了
澳洲爸爸就說 喔 你看起來超小的 不是每個亞洲人都看起來這麼小
不知道回答什麼我就繼續傻笑說thank you you have a good day就掰掰了

正妹經理是老闆女兒 她前幾天剛離職 但這禮拜又回來支援
今天一看到我就一直摸我頭 問我哪時候走    -->其實她比我小兩歲 =o=
然後說這禮拜是為了我才回來支援
一聽就知道她騙人 但還是很高興 因為她平常就酷酷的不太聊天
現在正妹跟我開玩笑耶! 
她要離職之前常常跟我一起上班 無聊會閒聊一下男朋友的話題 女生嘛!
所以變得比較有話講 沒想到我還沒走她就先跑走哩 那時還有點難過
還好要走的這禮拜她回來了 喔耶

聖誕節快到了 所以下班時我買了一包
聖誕節時期推出的芝麻餅乾
很脆很香 
結帳時帥哥經理摟了我一下
跟我說謝謝你今天認真工作

外國人喜歡誇讚人
雖然不一定是這麼認真
又很親密的Thank you Honey  Thank you Darling的掛在嘴上
但讓人聽起來心情很好

這是我第一個在澳洲人公司的工作
無從比較 
但其他已經二簽老鳥同事
也一致認為
我們這間超市老闆 上司 甚至員工
都對我們這些亞洲來的背包客很友善
我們是超市的一份子
而不是自貶的勞工

我一定是第一個月太坎坷了所以才派我到這裡認識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