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完全睡過頭的關係 所以就把下禮拜得假挪過來放.......浪費= =
在這個美好的早晨 我吹著冷氣 來記錄一下 最近牙齒的動態

自從八月知道小丁丁鬆動要重新整理後 我整個就驚慌失措  你要知道 痛的是那跟針筒阿......

昨天晚上看到2008年特地去諮詢矯正那天的照片 雖然當時沒有狠下心做矯正
但當天也拍了好幾張 牙齒照片 現在剛好拿來比對

請看以下對照圖@@















雖然上排改變不大 但下排可是完全不一樣
凸出來那根牙 默默的縮回去了
另一個隱藏版的牙齒也默默站出來了


矯正 是真的有效果的  以前上健康教育有上到咬合不正那課
老師說 每個人都有咬合不正  當時我還很驕傲的跟隔壁男生說 我牙齒又健康又整齊 = =
現在想起來要冒冷汗了

我可是有嚴重的 咬合不正阿 阿阿

另外一個好處就是 以前 很常咬破嘴皮 傷口爛掉一個月是常有得事情
現在的破皮都是因為矯正器刮傷  否則以前常咬到的地方都不會咧~~
B群拆牙套我要冰凍起來了!!!


簡單的介紹一下  下個月繼續囉   最近越來越懶惰了 等有強烈變化後再來PO吧

ㅋㅋㅋㅋㅋ~~

最近有很多朋友加入牙套人的行列了 為了健康和美麗 我們會默默得撐下去的
畢竟 好看的笑容 是大關鍵阿阿!!! 笑起來那種自信在牙齒還是亂飛的時候
是一點都不存在的  牙齒不好看的人 都有招牌動作  笑的時候一定會遮嘴巴!!!
   祝各位牙套人 痛痛飛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