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連續三天的豪大雨

我剛搬進來4個月的家正式在當晚斷電 要出門覓食前忽然燈一閃 滅了 

正當我心頭涼起來時 發現不對 冰箱還在工作 想必是哪裡出了問題

於是我們去開了電箱 看到控制電燈那個總開關在 OFF 所以試著調上去 但可惜的是不到半秒就垂下來了 

而當天是周五晚上 最快要等到周一才能有人來修 於是我們度過了沒燈的周末 

幸運的是我們有電 至少手機能充電 能看電視 我剛好又是立燈收集達人 (家裡有七座立燈 無數座小燈) 所以暫時克難的熬過去了 

 

為了讓仲介能禮拜一第一個讀到我的信 我在周末晚上快點將我的維修回報給仲介 Mallison

(剛開始我是很不喜歡這家仲介,他們態度一直不是太好,但做事很快,權衡之下我覺得我還是喜歡這家)

 

周一一早仲介就回信了, 因為我的解釋她有點不懂 溝通之後她問我我說的electricty main switch 是不是RCD

我Google了圖片 發現 是的 我這菜英文 學了再多還是菜 書到用時方恨少 不過這不就學起來了吧

所以當你的電燈壞掉 主控箱打不開到ON的時候之後 請說

"The RCD is in the off position and won't switch on" 

 

 

下午電工兩個澳洲帥工人就飛快地找到故障在戶外被雨淋濕的秀逗燈泡了

耿耿耿十分鐘就修好走人 整個就是飛快有效率!!!!

太感人

arrow
arrow

    G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