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妻亂煮廚房開張

在台灣的時候一來是外食太方便,二來是沒有廚房(媽媽戰區)用也沒廚藝

所以完全沒下過廚

來到伯斯就不一樣啦 什麼都要動手做

還好小妹我在餐飲業打拼過幾年 耳儒目染之下沒吃過豬也看過豬走路

依樣畫葫蘆做出不少美食來(有嗎?)

 

今天分享的快速鬆餅就是 - 使用便宜鬆餅粉做出來的鬆餅

任何超市都有賣鬆餅粉,市面上有超多品牌在這裡就不一一介紹了

因為真的很多,小妹我本人只用過幾樣就無法比較

還有也能夠自己調鬆餅粉很簡單低

要快速的話就是買超市有地鬆餅粉壓?!  我買的這包最便宜為例子

所有自有品牌 都是賣$0.99 澳幣一塊左右

S_5814945801212.jpg

 

打開內部就是麵粉樣 但這種mix的都已經調好糖度

不甜 但可以再任意調味

 

我的食譜如下

香蕉鬆餅

#蛋一顆

#牛奶適量 (大概兩瓶養樂多大小)

#熟香蕉一根

 

蛋打進去碗裡接著倒入鬆餅粉半包

隨意倒爛熟香蕉一根 (不熟乾脆不要加進去, 可以直接用原味比較好吃)

加入適量的牛奶(用水比較沒香味),牛奶量大約可以讓麵糊成形就好 稠稠的感覺

#攪拌不用太均勻比較有口感

#熱鍋之後如果是不沾鍋就可以不倒油開始煎

我這邊是用壓土司機,快速又方便

S_5814945524364.jpg

麵團下去後不要動它直到小泡泡冒出來過一分鐘後再翻面

用壓土司機的話可以免翻面上方鐵片壓下來蓋個一分鐘左右不黏鍋就可以起鍋囉

 

可以加個楓糖還是果醬馬上開吃

 

如果要招待客人的就隨興擺盤一下

放幾片草莓

一坨優格或冰淇淋

撒些麥片或葡萄乾蔓越莓類的東西裝飾

薑薑薑薑.................................

 

 

S_5814945422927.jpg

 

 

 

 

arrow
arrow

    G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